講 題:統計分析實務應用:與企業合作的經驗談

主講人:陳景祥 (禪易資訊科技公司負責人兼淡江大學統計系兼任副教授)

時 間:2019年11月28日(星期四)下午02:10 - 04:00

地 點:B302A(淡水校園商管大樓)

茶 會:2019年11月28日(星期四)下午01:30 (商管大樓 B1102)

 

摘 要

 

統計領域專業人士在學校期間,分析的往往是清理乾淨的資料、資料量也不會太大。分析之後,自己寫的報告也經常只有相似背景的人才能理解。但統計專業人才與外界企業合作時,往往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與難題。

 

在經歷三次產學合作、以及與其他企業互動的經驗後,講者將介紹與企業合作的經驗與心得,包含與企業內部 IT 部門的互動、具體分析結果的部署、人事問題產生的阻礙、常被應用的統計分析技術、以及統計專業人才可以額外強化的其他領域知識。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