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本系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書面審查及面試準備指引詳附件。

2.面試試場為本校商管大樓B709教室,B701為報到教室。

    3.本系彈性處理原則:

(1)面試當天同學若是遲到,亦即沒有在個人預約時段結束前10分鐘報到者,一律現場登記候補,待每梯次的空檔時間適時安插。

例如:甲同學預約5/21(六)早上10:00-11:00的時段,甲生最晚須於10:50前找試務人員報到,若是逾時,則現場登記候補。

(2)若是同個時段內的異動,不在此列,只需與試務人員說明即可。

例如:A同學面試時段為5/20(六)早上10:00-11:00,A同學為該時段第1位面試者,但因故來不及(如別系時間擔誤了),超過10:00才回來本系教室,試務人員還是會安排A同學於本時段面試。

    4.面試當天注意事項:

(1)同學於報到時請主動出示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正本(如國民身分證、護照、駕駛執照、全民健保卡、學生證)應考

(2)請同學提早至等候教室(淡水校園商管大樓B701教室)報到並領取面試證,陪同人員亦可隨行在等候教室稍事休息,勿至面試教室張望或於走廊大聲交談等,以免影響面試進行。

(3)衣著以舒適為原則,乾淨整齊即可。

(4)進入面試教室前,手機請關機並放在教室外部統一放置區,不得攜帶入內,面試完畢即可取回。

5.等候教室有本系教師駐點,可為學生及家長進行本系之簡介。

6.試務人員將至等候教室依序唱名,請考生務必在所屬時段之前就至等候教室等候。

相關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招生中心網頁:https://adms.tku.edu.tw/Front/Template/Page.aspx?id=zTq4pS6u2k8=&Sn=84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