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以「機智綠色生活」為題,鼓勵年輕學子運用康寧材料(玻璃、陶瓷、光纖),激盪出貼近日常生活,且更加永續、創新的設計,期望以台灣的淨零轉型為目標,喚起更多對於永續發展的共鳴。
 
此外,每年康寧透過於各校舉辦說明會介紹競賽及康寧材料特性,都獲得學生正向反饋。不曉得教授是否有意願在學期中於課堂上安排60-90分鐘的時間,讓台灣康寧與學生們面對面介紹今年的競賽主題和內容?
 
另針對課程規劃,也想請問教授是否有適合的課程可以結合本競賽?期望透過課程結合可以鼓勵更多同學發揮創意,挑戰自我!
 

以下列出2023賽程請教授參考:

Ÿ 10/16 網站報名截止

Ÿ 11/06 初賽提案書繳交截止

Ÿ 12/22 決賽暨頒獎典禮

 

詳情請參考今年度活動網頁(Link),附檔也夾帶今年度競賽簡章供教授參閱,也歡迎與同學分享此報名資訊粉專貼文(Link)
若希望獲得貼文文案分享至系上交流版的話,歡迎隨時聯繫,我將另外提供。
 
如有任何問題都請不吝讓我們知道,我們非常期待得到您的回覆。
 
Kind regards,
Waverly
 
Waverly Chen 陳瑋
Assistant Account Executive 助理專員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