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

 

申請注意事項:

1.  大學日間部學生若未繳交系學會會費者不得申請系內獎學金。

2. 申請者應繳之證件應一次交齊,如有缺件或與規定不符者,不予轉報。申請清寒獎學金者,請詳述「家庭狀況」

3.  申請用之成績單請繳送教務處核發之成績證明單;申請書應由申請人親自逐項正楷詳細填寫,否則不予受理。

4.  申請書中大學部統計相關必修科目指:統計學、微積分、管理數學、高等微積分、高等統計學、機率論、線性代數、電腦在統計上之應用、數理統計、迴歸分析、抽樣調查、實驗設計、品質管制、時間數列、類別資料分析

5.  申請書中「統計相關必修科目平均成績」之計算,依學分數加權平均計算。

6. 請提供參加校內、外競賽獲獎榮譽及曾通過之檢定考試或已獲得之證照。

7.  申請書請逕自網路下載。

 

晨曦獎學金申請說明
如果申請到這筆獎學金
請你摸著自己的良心在這學期結束前做10件好事
不用繳交證明
但如果不做你的必修一定會被當掉。
好事的定義很廣:
你可以去捐血、做義工、扶盲生過馬路、公車讓座、在雨天替陌生人撐傘、把家裡不要的紙箱送給撿紙箱為生的婆婆…
如果你平常都不管分類什麼都丟普通垃圾,那開始認真做回收也算!!
總之有很多事情可以做
不要覺得10件事很多
就當做一件拿300那也是很賺
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到

就請你不要申請這筆獎學金~。

 

【預計於12月13日公告得獎名單】 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