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畢業生依個人的專長和興趣,可以統計運用在不同領域,未來可就業的方向如下:

    1.金融相關產業:金融保險專業人員、理財規劃人員、證券投資分析人員、財務工程師、風險管理師、市場調查、市場分析人員、基金經理人、衍生性金融商品之評價等。

    2.科技相關產業品質工程師、可靠度工程師、品質技術師、品質管理師、專案工程師、工業工程師等。

    3.生技相關產業生物統計師、統計審查員、統計資料分析師、統計諮詢師等。

    4.資訊相關產業程式設計師、資料管理師、資料倉儲工程師、軟體工程師等。

    5.其他:國、高中數學教師、政府公務人員、研究機構研究人員等。

     

     
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    更新日期 : 2024/04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