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臺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合作計畫

        蔡宗儒老師接受臺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進行「臺北市政府1999話務中心視障話務小組勞務委外案研究計畫,擔任計畫主持人,計畫執行期間為112年1月1日到112年12月31日

 

2.第一金控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委託合作計畫

        林志娟老師接受第一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委託進行「第一金投信電子交易現狀統計分析專案研究計畫,擔任計畫主持人,計畫執行期間為111年9月1日到112年3月31日

 

3.輿智資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計畫

(1).楊文老師與溫博仕老師參與輿智資通科技股分有限公司「111年臺北市交通民意調查調查研究計畫,擔任計畫共同主持人,計畫執行期間為111年4月1日到111年12月31日

(2).楊文老師與溫博仕老師參與輿智資通科技股分有限公司「國立臺灣大學2022年畢業生流向調查研究計畫,擔任計畫共同主持人,計畫執行期間為111年6月到111年12月。

 

4.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產學合作計畫

        曾耀霆老師接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機會」的委託,執行「建立指定用電類型EUI基準值及用電預測評估模型合作」的產學合作計畫,擔任計畫主持人,計畫執行期間為111年11月1日到111年12月31日。

 

5.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計畫

        李百靈老師帶領大四與應統所碩士班四位同學 (張雅雯、楊允喬、楊廷紳、林佳伶)參與「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的「設計優化數據分析」產學合作計畫,計畫為期一年,計畫執行期間為110年9月1日到111年8月31日。

        針對廠商所提出的分析需求,同學們利用所學的統計方法與資料探勘技術分析樣本數據,協助找出產品設計的問題點。合作過程中得到許多寶貴的實務分析經驗,更深刻體會統計專業在業界的實用性,以及不同領域合作溝通的重要性。透過此次合作計畫,除了本系同學的統計專業能力受到肯定外,其中張雅雯同學在畢業後也進入合作公司擔任「資料分析師」的職位

 

6.智晟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計畫

(1).楊文老師與溫博仕老師參與智晟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「國立臺灣大學2023年畢業生流向調查研究計畫,擔任計畫共同主持人,計畫執行期間為112年6月到112年12月。

 

7.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計畫

(1).楊文老師與高君豪老師參與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「文化部青年藝文消費效益調查研究計畫案,擔任計畫顧問,計畫執行期間為112年7月到113年8月。

 

8.榮民總醫院產學合作計畫

(1).謝璦如老師參與榮民總醫院「複雜性疾病之全基因體關聯性研究研究計畫案,擔任特約助理研究員,計畫執行期間為111年1月1日到112年12月31日。

(2).謝璦如老師參與榮民總醫院「遺傳性疾病之全基因體關聯性研究研究計畫案,擔任特約助理研究員,計畫執行期間為112年1月1日到113年12月31日。

 
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