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資料科學的年代之中,R語言是這個時代實現數據相關應用的很好的工具之一。R語言職缺需求大,是三大社群龍頭職缺必被條件之一,並且涵蓋許多商業應用模組,R的資料物件與視覺化技術,掌握開源強大的開源軟體,有效完成財金資料分析技術。(圖片與資料來源: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網站)

    本系歷年來通過R相關認證的人數與證照名稱下:

     

    學年/學期 人數 認證日期 證照名稱
    110/1 9 2021/12/15 TQC+網頁擷取料分析(R3.5專業版)
    109/2 17 2020/05/27 TQC+網頁擷取料分析(R3.5專業版)

     

    學生事務處諮商暨職涯輔導組會不定時舉辦R認證研習活動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 (tku.edu.tw)
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    更新日期 : 2024/04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