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2024淡江高中x淡江大學商管學院課程體驗營(113年1月22日)

        為讓高中生瞭解淡江大學商管學院之學系特色,並提早認知大學課程與高中課程之差異,藉由實際體驗大學課程,以協助學生在未來選擇符合自己興趣與需求的大學學系。

  

  

 

2.中正高中暑期人工智慧AI相關課程(111年7月11日~111年7月29日)

        商管學院於110學年度與中正高中合作開設暑期AI相關課程,統計系謝璦如老師於111年7月18日至111年7月22日協助開設「機器學習」課程,並於111年7月29日舉行期末成果發表會。透過與各高中端的合作,冀望將每一條線連結後擴增成不同的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