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

一、為使「榮譽學程」學生有機會瞭解到不同產業的需求和發展方向,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,提供「2024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」各優職企業職缺,請同學踴躍投遞履歷。

二、應屆畢業修畢榮譽學程學生對各企業職缺有興趣者,將由本處推薦予各企業(至多推薦五家,五家以外的廠商,請同學自行投遞履歷)。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3月13日早上10點至下午3點舉辦,歡迎同學至活動中心及海報街實地瞭解、投遞履歷及參加面試等。

三、檢附「2024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」職缺表,受推薦學生之履歷表請於3月13日前送至諮輔中心,商館大樓B413。

四、本案業務承辦人:諮輔中心吳美華編纂,電話(02)26215656#2350。

五、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:優質教育及SDG8: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連結。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26